新浪安徽 资讯

30名“皖西名医”受表彰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月10日,六安市第三届“皖西名医”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典礼集中展示了皖西医务工作者的风采,彰显了奋发有为的行业风尚。

原标题:30名“皖西名医”受表彰

1月10日,六安市第三届“皖西名医”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典礼集中展示了皖西医务工作者的风采,彰显了奋发有为的行业风尚。

近年来,六安市大力实施人才强卫战略,通过选拔培养活动,营造名医辈出、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培养造就一批医德高尚、理论扎实、技术过硬、群众公认的德技双馨的市级名医。为充分发挥名医带动作用和影响,进一步提升医疗卫生队伍素质,六安市卫健委在全市开展第三届“皖西名医”选拔培养活动。此次选拔面向全市各级各类医疗保健机构(含社会办医疗机构)工作的临床、中医、口腔类别执业医师。经过自下而上、逐级推荐选拔、第三方专业技术水平评定和社会公示等程序,共评选出凤晓翔等30名医师为六安市第三届“皖西名医”人选。活动现场,为这30名“皖西名医”进行了颁奖。

颁奖典礼上,来自六安市各医疗卫生单位的医务工作者还以歌舞、小品、情景剧、诗朗诵等形式,再现了当代医务工作者爱岗敬业、救死扶伤、敬佑生命、大爱无疆的精神风貌。(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来源: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立静)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