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小区楼内加工卤肠味太大 邻居找上门起纷争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年关将近,和谐为上,有事好商量,有些事更要自觉。1月16日,记者从东门派出所获悉,近日辖区有经营户加工卤肠扰民,进而为此发生冲突并报警,好在民警及时赶到现场,避免了事态升级,化解了矛盾。

原标题:小区楼内加工卤肠味太大 邻居找上门起纷争

年关将近,和谐为上,有事好商量,有些事更要自觉。1月16日,记者从东门派出所获悉,近日辖区有经营户加工卤肠扰民,进而为此发生冲突并报警,好在民警及时赶到现场,避免了事态升级,化解了矛盾。

日前下午,东门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康怡嘉园某栋楼房发生纠纷。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当事人一方张女士经营卤肠生意,其在自己住处加工,而年关将至,订单纷至,张女士的卤肠加工散发出的气味也更加浓烈持久。邻居胡女士对此气味,以及张女士随意摆放的三轮车感到不满,双方发生争吵并有肢体冲突,胡女士声称被张女士殴打。

民警将双方劝阻后,让胡女士先到医院治疗,双方再到派出所进行处理。随后,双方来到派出所警民联调室。胡女士因治疗产生500多元医疗费要求张女士承担,但张女士拒绝。民警和调解员向双方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分析事发原因和可能造成的后果,劝导双方要互相理解。双方最终达成和解协议:张女士同意支付胡女士各项费用500元,并承诺,将安装排烟管道以消除气味;胡女士原谅了对方,不再追究对方责任。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立静)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