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琅琊区营房社区:深入走访特扶户 棉垫棉被送到家

中安在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为切实关心特扶家庭生活,做好辖区特扶家庭防寒保暖工作,12月11日上午,琅琊区滁阳街道营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深入特扶家庭进行走访,并为其送去了御寒的棉垫、棉被确保他们都能平安过冬。

原标题:琅琊区营房社区:深入走访特扶户 棉垫棉被送到家

中安在线滁州讯  为切实关心特扶家庭生活,做好辖区特扶家庭防寒保暖工作,12月11日上午,琅琊区滁阳街道营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深入特扶家庭进行走访,并为其送去了御寒的棉垫、棉被确保他们都能平安过冬。

社区志愿者将厚重的棉被递到特扶家庭的手上,并亲自为他们仔细铺好,同时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天气渐渐转冷,注意御寒保暖,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与社区联系。

此次活动不仅给特扶家庭送去了物质慰问,更为他们带来了冬季的温暖,让特扶人员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阎莹)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责任编辑:李兴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