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宁国经开区大力推动园区经济更高质量发展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宁国经开区南山园区企业安徽宏宇铝业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了欧盟标准QUALICOAT--《建筑用铝型材表面喷漆、粉末涂装的质量控制规范》的审核认证。走进该公司车间,各条自动化生产线满负荷稳定运行,工人们正井井有条的在赶制订单。宏宇铝业是国内大型的铝型材生产企业之一,该企业规模、产销量及效益位居安徽省铝型材的前列。据该公司生产副总王德伟介绍,今年受疫情影响,宏宇深入推进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为抓手,坚持走内外贸双循环发展模式,拓展产品领域,不断提升公司质量、管理和服务水平,产值和出口实现了逆势上扬。截至目前销售收入2.75亿元,同比增长10.89%,出口创汇近3600万美元。宏宇铝业是宁国经开区2000余家企业的一个缩影,这种现象正在园区内蓬勃发展。

原标题:宁国经开区:紧扣长三角一体化战略 推动园区经济更高质量发展

近日,宁国经开区南山园区企业安徽宏宇铝业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了欧盟标准QUALICOAT--《建筑用铝型材表面喷漆、粉末涂装的质量控制规范》的审核认证。走进该公司车间,各条自动化生产线满负荷稳定运行,工人们正井井有条的在赶制订单。宏宇铝业是国内大型的铝型材生产企业之一,该企业规模、产销量及效益位居安徽省铝型材的前列。据该公司生产副总王德伟介绍,今年受疫情影响,宏宇深入推进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为抓手,坚持走内外贸双循环发展模式,拓展产品领域,不断提升公司质量、管理和服务水平,产值和出口实现了逆势上扬。截至目前销售收入2.75亿元,同比增长10.89%,出口创汇近3600万美元。宏宇铝业是宁国经开区2000余家企业的一个缩影,这种现象正在园区内蓬勃发展。

多年来,宁国经开区通过不断地实践探索正加快形成以“一区四园一小镇”为主体、“一首两翼三主导”现代产业集群相互促进的发展新格局。

宁国经开区今年以来以产业扶持和项目招引为抓手,牵头制定出台的宣城宁国核心基础零部件产业集聚发展基地2020年度专项资金分配方案,鼓励区域内企业特别是241家核心产业规上企业积极开拓市场、提升效益。数据显示,截止目前该区企业产值较去年同比增长4.5%,财政收入达到10.99亿元,税收收入即将突破10亿关口。世界500强吉利汽车、民营企业500强环嘉集团、总投资15亿元的千洪产业园等一批“大好高”项目均在园区落地生根,投产后可实现14亿元产值,近1.5亿税收。

作为全市工业经济的主战场,宁国经开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视察安徽时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坚持“融入长三角,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支撑基地”发展定位,实现内、外循环,抢抓机遇,乘势而为,推动园区更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周霞)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