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8月27日起安工大分批错时开学报到

人民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据安徽工业大学消息,自2020年8月27日起,将安排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同学分批错时有序开学报到,并明确一律不得提前返校,未经批准不得返校。

原标题:8月27日起安工大分批错时开学报到

人民网合肥8月23日电(汪瑞华)据安徽工业大学消息,自2020年8月27日起,将安排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同学分批错时有序开学报到,并明确一律不得提前返校,未经批准不得返校。

根据安排,佳山校区的各年级本(专)科生、研究生于8月27日开学报到;秀山校区的各年级本(专)科生、研究生于8月28-29日开学报到。9月20日起2020级本(专)科生、研究生分批错峰报到注册。

按照要求,低风险地区教职员工和学生,持健康通行码“绿码”返校报到;中风险地区教职员工和学生,须集中或居家医学观察14天后,持健康通行码“绿码”及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报到;高风险地区教职员工和学生,暂不返校报到。

另外,近期从境外返回的教职员工和学生,严格落实境外返皖人员管控措施,解除集中医学观察后,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通行码“绿码”返校报到。

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现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的,暂不返校报到;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曾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的,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通行码“绿码”返校报到。

同时,有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且排除新冠病毒感染的教职员工和学生,暂不返校,待治疗无症状并报学校批准后,可返校报到。

(责任编辑 黄友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