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惠而浦中国捐赠微波炉及生活物资 致敬抗洪消防英雄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惠而浦中国捐赠微波炉及生活物资 致敬抗洪消防英雄

[7月29日,合肥]昨日,惠而浦中国向合肥市蜀山区和高新区消防大队捐赠了微波炉及生活物资,向在连日暴雨中不辞辛苦、逆泥而上的消防指战员们表示慰问,为勇敢“逆行”的英雄们送上诚挚的敬意,为抗洪抢险工作增添一份“大后方保障”。

受多轮强降雨影响,安徽境内多条河流暴涨,多个地区出现汛情,消防指战员们奋不顾身地投入紧急的抗洪抢险工作中,用血肉之躯为人民筑就抵御洪水的防线。百年来致力于以创新科技守护人们健康生活的惠而浦,也决定为守护人民生命与财产安全的英雄们,送上一份贴心的健康守护。日前,惠而浦微波炉,以及矿泉水、速热食品和驱蚊用品等生活物资已经送达合肥市蜀山区和高新区消防大队。

通过此次捐赠,惠而浦中国希望能为抗洪抢险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希望搭载惠而浦健康科技的微波炉等物资,能为消防指战员们保障良好的饮食供应和生活环境,以最充足的体力和精力应对一线的奋战。

(责任编辑:李兴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