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濉溪经开区党工委“七一”系列活动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7月1日,濉溪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及观看《我们的英雄》党史微视频等活动。

原标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濉溪经开区党工委“七一”系列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7月1日,濉溪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及观看《我们的英雄》党史微视频等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端新同志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再一次在党旗下举起右拳,神情庄重,发出铮铮誓言,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激荡着每个党员的思想灵魂,举拳宣誓牢记入党初心,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和激发了党性观念,牢记了自己的“第一身份”,始终做到信仰不移、忠诚不变、纪律不忘、本色不改。

观看《我们的英雄》党史微视频后,大家纷纷表示深感触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弘扬传承革命先烈和模范人物不畏艰险、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大无畏精神和奉献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务实的作风为开发区发展高质量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

(朱晓凤)

来源:安徽省濉溪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编辑 吴静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