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安徽限上消费品零售额增速创近期新高

人民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记者从安徽省统计局获悉:5月份,在多项提振消费政策举措的带动下,安徽限额以上消费品零售额达474.3亿元,同比增长12%,创下去年7月以来的新高。

原标题:安徽限上消费品零售额增速创近期新高

记者从安徽省统计局获悉:5月份,在多项提振消费政策举措的带动下,安徽限额以上消费品零售额达474.3亿元,同比增长12%,创下去年7月以来的新高。

其中,餐饮消费由上月的同比下降0.9%转为增长10%,为今年以来的首次正增长。值得一提的是,通过互联网实现的餐费收入同比增长95.5%。

同时,多数商品类别实现增长。23个商品类别中,有21类商品5月份实现正增长,增长面比4月份提高8.7个百分点。其中,基本生活类商品零售增长15.2%,为2018年9月以来的新高。

此外,线上销售快速发展。5月份,限上网上商品零售额同比增长47.5%,保持高速增长,占当月限上消费品零售额比重由去年同期的8.8%提高至12.2%。(陈浩)

(责任编辑 王彤欣)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