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合肥放心消费创建走进电商企业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在“双十一”前夕,合肥市消保委、安徽省网商协会相关负责人,对有关电商企业,电商平台放心消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走访,考察创建工作成效,扎实推进电商领域放心消费创建工作。

在“双十一”前夕,合肥市消保委、安徽省网商协会相关负责人,对有关电商企业,电商平台放心消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走访,考察创建工作成效,扎实推进电商领域放心消费创建工作。

全球最大的网购狂欢节双十一即将到来,许多消费者早已把喜欢的商品收藏在购物车里,而各家电商企业这个时候都在积极备货,准备大干一场。今天上午在高新区高梵羽绒服总部,记者看到,员工们早已忙的不可开交。童装事业部负责人告诉记者,早在10月20日预售开始,他们就进入到备战状态。

高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各类羽绒服产品的电商企业,2018年实现双十一单日销售过亿,连续六年荣获年中大促羽绒品类第一名,作为安徽网商协会会员单位,今年高梵积极参创合肥市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并承诺自今年双十一开始,更加优化自己的服务体系。

记者了解到,高梵董事长吴昆明还是安徽省网商协会会长,除了积极推进自家企业参创放心消费,他还呼吁广大网络经营者诚信守法经营,共同营造网络市场放心消费环境。在今年双十一,一些电商企业也积极响应到其中。

在另外一家电商企业,安徽农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吴然告诉记者,旗下运营的公益电商平台“聚农e购”一直把质量放心作为平台销售的“生命线”。为了能够让消费者吃到放心农产品,他们平台采用产地直供的方式来保证产品质量安全,从产地、种植、采摘、加工、发货都严格考量,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吃的安心。

加快“放心消费”提质拓面,引导电商平台参与创建,今年以来,在安徽省网商协会的配合下,合肥市消保委积极推进全市电商企业参创放心消费示范单位,一大批电商企业参与到其中,在此双十一来临之际,合肥市消保委也向全市电商企业发出倡议,严格落实无理由退货规定,完善消费维权赔付金机制,打造用户满意的网购体验。

来源:合肥财经频道

(责任编辑 杨明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