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安徽枞阳:规上工业企业开工率达71.43%

人民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连日来,安徽省枞阳县在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指导企业复工复产。截至2月25日,全县共计85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开工,占总数的71.43%。

连日来,安徽省枞阳县在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指导企业复工复产。截至2月25日,全县共计85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开工,占总数的71.43%。

2月19日,枞阳经开区安徽金誉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车间内,机器轰鸣声隆隆响起,工人们身穿统一工作服、佩戴安全帽和口罩,在生产线上紧张有序地忙碌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章振邦说:“2月11日,企业正式复工复产,到今天已有200多人到岗,产能恢复达80%。”

疫情发生以来,枞阳迅速启动一级响应,及时采取交通管制、关闭娱乐场所等措施,全县上下众志成城,齐心协力筑起战“疫”的“铜墙铁壁”。当下,在继续绷紧战“疫”弦的同时,枞阳吹响复工“集结号”。

据悉,当地成立了由县经信局、县发改委、县卫健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组成的企业复工复产组,根据各行业特点,指导督促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同时,多方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原材料供应、物流运输、用工需求等方面的困难,确保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陈浩 吴玉婷)

(责任编辑 黄友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