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民警上门办证 企业员工“叫好”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连日来,为解决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员工复工复产后各类办证需要,清水派出所户籍民警进企业上门服务。

在鸠江公安分局清水派出所辖区内,鸠江工业园有中小企业500余家,外来员工15000余人。连日来,为解决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员工复工复产后各类办证需要,清水派出所户籍民警进企业上门服务。

民警在鸠江工业园的服务大厅现场为员工解答户口政策,预约办理身份证、居住证。派出所民警在园区将需要登记的信息登记好,然后带回所里进行办理,办理好证件后第二天再带到园区进行发放。此举避免复产企业员工奔波,减少疫情传播风险。得到了辖区内的企业和员工好评。

针对民警上门服务,来自某物流公司的员工葛某说:“我们这些来自外地的员工,平时上班,没时间去派出所办理居住证,现在民警上门为我们办证,真方便了我们。”吴敏 秦耕耘 文/摄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杨明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