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省督导组来贵池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月18日,省政协副主席、省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四督导检查组组长韩军一行5人来我区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汇报会。省政协副秘书长曹国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浩等出席汇报会。  

区委书记、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政委高峰汇报了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区长、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指挥长马胜利,以及区领导唐礼虎、斯文、汪赛荣等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

韩军一行认真听取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防疫与生产两手抓、两促进等工作情况,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研判分析和指导要求。韩军指出,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贵池区高度重视防控工作,以周密的安排部署、迅速的实际行动、有效的工作措施,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市工作要求,形成了科学防控、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工作格局,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韩军强调

当前,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贵池区要立足疫情防控新阶段新形势新要求,坚决克服麻痹大意的侥幸心理,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做好返工人员防控、管控工作,做到防疫和生产两不误、两促进。要把恢复生产、精准脱贫、经济复苏摆到重要议事日程上,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六稳”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对疫情防控工作紧抓不放,全面落实省、市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严格落实到位。要依据贵池区风险等级,精准结合本地实际,继续紧抓封闭式管理不松懈,做好社区、小区、农村的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做好打疫情防控持久战的准备。要继续抓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群众自治工作。坚持市、区一盘棋思想,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科学合理有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围剿战。

高峰表示

将严格按照省督导组的疫情防控指导要求,认真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策略,全面落实“八严八控”“八个盯紧做实”“提两率、降两率”等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强化分类管控,进一步强化群防群控,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进一步强化工作统筹,努力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切实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会后,韩军一行还来到池州起帆电缆有限公司、池州骏智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江口街道锦绣苑小区等地督导检查了企业复工复产和社区居民群防群控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宝地贵池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