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蚌埠“点对点”包车送农民工返岗复工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行李这么多,家里也没有私家车,确实非常不方便,这几天我和老婆正愁着怎么到蚌埠高铁南站坐高铁外出务工呢,没想到王庄镇政府免费包车送我们出行,真得非常暖心。”固镇县王庄镇镇北居委会村民周旭感慨地说。

“行李这么多,家里也没有私家车,确实非常不方便,这几天我和老婆正愁着怎么到蚌埠高铁南站坐高铁外出务工呢,没想到王庄镇政府免费包车送我们出行,真得非常暖心。”固镇县王庄镇镇北居委会村民周旭感慨地说。

2月18日,蚌埠市首条由市汽运集团承接的农民工返岗包车专线由固镇县王庄镇始发,途经蚌埠火车站,终点到达蚌埠高铁南站。该包车线路由王庄镇政府统一组织,为该镇外出务工人员开通的首条免费包车专线,每天两班。发车前,有专人对车辆进行消毒,对所有乘客进行体温测量,查验证件及外出证明等,并进行个人信息登记。

针对农民工外出务工和企业复工人员出行问题,蚌埠市交通部门根据复工企业和农民工务工需求,配备了充裕的客运车辆,在农民工相对集中的地区,采用“点对点”农民工直通包车运输方式,确保到外地务工的农民工能够送出去,来我市务工的农民工接进来。

(责任编辑  沈洁)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