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宿州市市场监管局对商标代理机构开展双随机检查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实施意见》精神,根据2019年度抽查事项清单和抽查计划,宿州市市场监管局对全市61家商标代理业务机构进行双随机检查。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实施意见》精神,根据2019年度抽查事项清单和抽查计划,宿州市市场监管局对全市61家商标代理业务机构进行双随机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是对商标代理机构的代理行为的检查。重点是围绕商标代理机构在代理商标业务过程中是否遵守诚实信用原则;是否存在伪造、变造或者利用伪造、变造的法律、印章和签名;是否存在知道或应当知道委托人存在恶意注册申请行为的接受委托;是否存在协助甚至直接从事恶意申请、囤积注册的行业乱象等。通过此次双随机检查,不仅了解掌握宿州市商标代理机构目前发展状况和问题,而且进一步规范代理行为,净化代理市场秩序,优化营商环境。(新媒体编辑:周仲秋)

来源:宿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彤欣)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