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安庆市“三个注重”做好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安庆市“三个注重”做好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今年全市拟脱贫18943户45061人、新识别贫困户80户296人、返贫4户16人;摸排边缘户3843户14710人、脱贫监测户1538户5108人。

安庆市“三个注重”做好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今年全市拟脱贫18943户45061人、新识别贫困户80户296人、返贫4户16人;摸排边缘户3843户14710人、脱贫监测户1538户5108人。注重谋划部署,针对往年动态调整易出现程序简化、标准不一等问题,组织专班编印动态管理和大排查十个注意事项,充分体现国家、省动态管理要求,方便基层开展工作。注重把握关键,利用大排查、主题教育调研等契机,组织7批次20余人对县(市、区)开展全覆盖调研,发现问题现场反馈、立行立改。注重上下联动,对乡村把握不准的问题由市县信息员负责解答,对市县把握不准的问题提请省扶贫办给予解答,确保全市步调一致、标准一致。(扶贫办)

来源: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彤欣)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