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安庆扎实开展计生民生工程宣传月活动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安庆市石牌镇扎实开展计生民生工程宣传月活动,不断增强民生工程的社会知晓度和群众满意度。

近日,安庆市石牌镇扎实开展计生民生工程宣传月活动,不断增强民生工程的社会知晓度和群众满意度。

该镇充分利用政府网站、政务微信、宣传栏等宣传载体,结合在各村(居)委会开展现场咨询宣讲等方式开展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政策和卫生健康知识,为群众答疑解惑。组织镇村党员干部进组入户发放《2019年民生工程政策解读一封信》,面对面向群众讲政策,倾听解决群众的困难诉求,并认真做好登记入册、信息采集和意见征集等工作。该镇宣传月期间还为全镇计生特殊家庭35户57人开展免费体检宣传活动,在体检的同时向特扶对象宣传各项帮扶政策,并为特扶对象家庭发放生活慰问品。

此次宣传月活动效果突出,让党的民生政策深入人心,使更多群众了解并掌握了民生工程政策,更好地参与并监督民生工程的实施。(通讯员 潘旭祥 张铁鑫)

来源: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彤欣)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