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公益频道

文一集团捐赠驰援瑶海区人民政府共战疫情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为响应党中央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助力打赢防疫决胜之战,2月29日,文一集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全体党员、中高层管理人员开展抗击疫情捐款活动。本着自愿原则,各党支部迅速响应,积极行动,广大党员、中高层管理人员通过微信转账等线上方式踊跃捐款,仅半天时间即募得17.6295万元善款。

为响应党中央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助力打赢防疫决胜之战,2月29日,文一集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全体党员、中高层管理人员开展抗击疫情捐款活动。本着自愿原则,各党支部迅速响应,积极行动,广大党员、中高层管理人员通过微信转账等线上方式踊跃捐款,仅半天时间即募得17.6295万元善款。

3月5日下午,在瑶海区政府举行的防控物资捐赠交接仪式上,文一集团将募捐所得17.6295万元善款(其中党员捐款4.907万元上缴属地党组织)以及20000只医用防护口罩、1000斤消毒酒精、20箱84消毒液,悉数捐至瑶海区政府,为支援一线防疫持续贡献力量。

点滴汇聚,涓流成河。作为合肥市瑶海区首个自发组织开展党员募捐活动的企业,文一集团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履行社会责任,在全面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的同时,持续驰援一线抗疫,已先后组织开展14批次财物捐赠,传递集团于家为国、和衷共济的澎湃正能量,彰显新时代民企的本色与担当。接下来,集团严格依据上级部署,主动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大局,科学有序推动复工复产,以不畏艰险、激流勇进的企业精神风貌,高举发展大旗,向着新时代新征程努力前行。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