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公益频道

捐赠150万丨抗击疫情,九华旅游彰显担当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疫病无情,人间有情。作为池州本土上市公司,九华旅游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全力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始终关注并牵挂着池州疫情情况,并在当前防控关键时期,决定捐赠150万元支援抗疫一线,以表达全体员工的一份心意与关爱,体现九华旅游一贯恪守的回报社会、和谐共赢的价值坚守。

疫病无情,人间有情。作为池州本土上市公司,九华旅游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全力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始终关注并牵挂着池州疫情情况,并在当前防控关键时期,决定捐赠150万元支援抗疫一线,以表达全体员工的一份心意与关爱,体现九华旅游一贯恪守的回报社会、和谐共赢的价值坚守。

2月13日上午,九华旅游党委书记、董事长舒畅带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兵分三路,分别赶赴池州市防疫指挥部、九华山风景区管委会、九华乡和九华镇等,送去捐赠,献上九华旅游人一份爱心。

捐赠现场,舒畅表示,此次疫情是一场全民的战斗。同气连枝、守望相助,是九华旅游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我们的绵薄之力,能为本市疫情抗击及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大家风雨同舟,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市政府贾瑄副市长和九华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平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九华旅游全员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站在了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目前在自身经营遭受重创的情况下,依然挺身而出、慷慨解囊,充分体现了患难与共的大爱情怀,展现了负责任、勇担当的大企业形象,为我们战胜疫情、渡过难关增添了信心与力量。

我们一直在努力

此次疫情发生以来,九华旅游本着游客、员工健康至上、本着对社会负责的态度,一方面全面建立了一体化联防联控机制,严密抗击疫情;另一方面尽己所能,践行企业担当,全力以赴为战胜疫情奉献着力量!

为市民提供平价餐饮

“回馈社会、和谐共赢”——是九华旅游一贯坚守的价值理念和不懈追求。自成立20年以来,九华旅游始终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并在03年非典、08年冰雪灾害、汶川地震、2016年洪灾、2019年严重干旱等多次灾难面前,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曲无私奉献的大爱之歌。

(责任编辑  沈洁)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