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公益频道

设计总院捐赠500万元支持疫情防控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助力抗击疫情,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设计总院”)除夕刚过即组织精干人员,连续作战52小时,为省疫情防控指挥部连夜赶制出安徽省全域水陆交通防疫布控图,为疫情防控提供专业支持,同时捐赠人民币500万元,用于安徽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总院力量”。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助力抗击疫情,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设计总院”)除夕刚过即组织精干人员,连续作战52小时,为省疫情防控指挥部连夜赶制出安徽省全域水陆交通防疫布控图,为疫情防控提供专业支持,同时捐赠人民币500万元,用于安徽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总院力量”。

面对疫情的爆发,设计总院在交控集团的坚强领导下,行动迅速,立即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建网上办公工作组群,提前推出新的在线会商与协同工作平台,迅速召开党委扩大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网络会议,研究部署防疫与筹资捐赠及努力为防疫工作提供专业支持等事宜,组织各项防控工作迅速开展,严密部署,措施到位。公司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持续强化内部防控,充分发挥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排查员工假期出行及健康情况,全力贯彻上级及属地政府的防控部署,筹备防控物资,落实防控举措,采取“线上会商,云上办公”等方式远程开展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应急工作稳定有序。同时向客户和广大员工发出倡议,携手同心、共克时艰,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抗击疫情的扩散做出最大努力。

作为国有上市企业,设计总院一直积极履行和承担社会责任,主动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此次面临如此重大疫情,设计总院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定能渡过难关。设计总院也会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和社会需要,切实履行责任担当,充分发挥自身在经济社会中应有的作用。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