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公益频道

战疫情 勇担当 皖天然气捐款200万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凶猛形势牵动全国人民的心。皖天然气党委坚决践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多措并举战“疫”保供,并向安徽省红十字会捐赠20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凶猛形势牵动全国人民的心。皖天然气党委坚决践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多措并举战“疫”保供,并向安徽省红十字会捐赠20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面对防疫工作大考,皖天然气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积极建立健全联防联控机制,加强调度,优化管网运行方案,为全省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安全稳定的天然气保障;地毯式摸排报告员工健康状况,建立日报、零报制度,分批次紧急调购发放防疫物资,确保一线员工生命安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保障全省天然气供应的基础上,皖天然气心系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捐款200万元用于安徽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生命重于泰山,防疫刻不容缓。作为上市公司,皖天然气将密切关注疫情进展,一以贯之履行好社会责任,在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与全国人民一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攻坚战!

(责任编辑 沈洁)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