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公益频道

中钢天源捐赠200万元驰援疫情防控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中钢天源主动承担央企社会责任。1月29日,公司党委做出决定,捐赠 200万元现金用于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国家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中钢天源主动承担央企社会责任。1月29日,公司党委做出决定,捐赠 200万元现金用于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国家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疫情发生以来,中钢天源党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第一时间成立由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文军任组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毛海波任副组长,公司领导班子、各单位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任成员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严格落实集团党委有关疫情防控决策要求,把员工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迅速动员各方力量,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准备各项工作。通过建立假期员工每日行程及疫情情况汇报机制、取消各类聚集活动,线上部署安排工作、统筹协调各类防控物资、利用新媒体传达公司声音,宣传落实疫情防控知识、配备发放口罩等防护用品、对办公和生产现场进行整体消毒等措施,层层织密防护网,为抗击疫情的扩散做出最大的努力。

生命高于一切,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钢天源将一以贯之履行好社会责任,在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尽最大努力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协调一切可以协调的力量,与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攻坚战!

(责任编辑  沈洁)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