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公益频道

淮北矿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及控股股东捐赠1000万元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淮北矿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及控股股东淮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安徽省红十字会捐款1000万元,用于安徽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其中,公司捐款600万元,控股股东淮北矿业集团捐款400万元。

近日,淮北矿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及控股股东淮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安徽省红十字会捐款1000万元,用于安徽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其中,公司捐款600万元,控股股东淮北矿业集团捐款400万元。本次捐赠是公司积极践行国有企业政治使命、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一次公益举措。公司本次对外捐赠资金来源于自有资金,对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亦不会对公司和投资者利益构成重大影响。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和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和高管团队高度重视并启动了一系列防疫措施,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强化疫情排查,强化防疫措施落实,强化物资保障,科学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科学有序组织部分单位复工复产,保障电煤和能源供应,彰显了国企的责任和担当。公司将持续关注疫情的发展,保护职工安全,保障正常经营,为抗击疫情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责任编辑 沈洁)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