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公益频道

我们在行动,美亚光电捐赠400万元共抗疫情!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这个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

这个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

2月10日,在这个全国人民共抗疫情的关键时刻,美亚光电董事长田明代表公司向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分别捐赠200万元,共计400万元人民币,全力驰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及慰问前往武汉及省内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

2月11日,相关单位分别给美亚颁发了捐赠证书。在对美亚表示衷心感谢的同时,也表示将遵循专项管理的原则,合理规范使用该笔款项,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健康。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病毒无情,但全国同胞展现出的让世人惊叹的统一与团结令人鼓舞。美亚光电再次向所有奋战在一线与疫情抗争的医护战士们致敬,向所有坚守在疫情防控前线的工作者致敬!共抗疫情,我们在行动!

(责任编辑  沈洁)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