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公益频道

辉隆股份拟捐款50万元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当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公司于2020年2月7日以现场和通讯方式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对外捐赠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议案》,公司拟捐款50万元专项用于支援湖北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格隆汇2月7日丨辉隆股份(002556.SZ)公布,当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公司于2020年2月7日以现场和通讯方式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对外捐赠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议案》,公司拟捐款50万元专项用于支援湖北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此次对外捐赠事项是公司积极落实履行企业公民责任,为控制疫情贡献绵薄之力,符合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要求。

来源:格隆汇

(责任编辑  沈洁)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