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公益频道

线上免费问诊 安徽移动打造一站式防疫服务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蔓延,一场全民防疫战已经打响。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安徽移动与全省人民坚定地站在一起,众志成城抵御病毒。为了降低广大市民外出的风险,安徽移动积极倡议用户通过“移动惠生活”APP线上办理查询、充值、停开机等业务,并承诺提供24小时不间断服务。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蔓延,一场全民防疫战已经打响。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安徽移动与全省人民坚定地站在一起,众志成城抵御病毒。为了降低广大市民外出的风险,安徽移动积极倡议用户通过“移动惠生活”APP线上办理查询、充值、停开机等业务,并承诺提供24小时不间断服务。

面对大家关心的疫情信息,移动惠生活客户端推出了“防控疫情、抗击肺炎专栏”,提供疫情动态、同行查询、在线问诊、发热门诊等服务。其中在线问诊应用为安徽移动与微医联合推出的免费问诊服务,目前平台有超过1.7万名医生在线,免费为用户解答疫情疑问、提供就医指南,对于用户提出的健康方面的问题3分钟内进行回复,有效降低了用户外出的就医风险。

为满足节后用人单位对各类专业人才的需求,促进节后返工群体高质量就业,降低疫情期间用工单位与求职者聚集传播风险。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安徽公共招聘网,与安徽移动惠生活客户端联合推出了线上求职应用,用户通过安徽移动惠生活的防控疫情抗击肺炎专栏,点击安徽公共招聘即可在线获取各单位的用工信息,完成投递简历,不用出门即可与用工单位达成意向。

除了给用户提供实用、好用的防疫服务,安徽移动还推出了一系列优惠福利,如办理移动惠生活会员可获得5元话费优惠券、300M流量、生活缴费可获得最高10元奖励等权益。同时为了疫情期间丰富广大用户的精神生活,免费提供了咪咕阅读、体育视频等精彩内容,更有在线掼蛋游戏、在线教育等相关服务,让用户在抗击肺炎的过程中过得既充实又有意义。

(责任编辑 沈洁)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