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公益频道

山鹰国际向马鞍山市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抗疫资金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在这众志成城,共渡抗疫难关的关键时期,一直高度关注疫情发展的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及时伸出爱心援助之手,继向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捐赠100万元善款之后,又向安徽省马鞍山市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抗疫资金。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在这众志成城,共渡抗疫难关的关键时期,一直高度关注疫情发展的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及时伸出爱心援助之手,继向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捐赠100万元善款之后,又向安徽省马鞍山市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抗疫资金。

捐赠仪式于2月5日在马鞍山市慈善总会举行。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表示:连日来,山鹰国际一直高度关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展变化,为湖北武汉以及全国所有发生疫情的地方而揪心,也为长期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无私奉献精神而感动。同时,切身感受到公司所在地马鞍山市花山区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捐赠善款将定向用于马鞍山市花山区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融责任于血脉,山鹰国际一直坚持用公益的方式回报社会。在举国同心战“疫”之时,尽己所能为全国防疫攻坚战贡献力量,助力早日战胜疫情。山鹰国际将继续坚守并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密切关注、积极应对疫情防控,一起行动,共盼春来!

(责任编辑  沈洁)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