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公益频道

泰禾光电 驰援武汉 抗击疫情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春节前夕,疫情蔓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泰禾光电人的心,对疫情的防控,泰禾光电董事长许大红高度重视,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第一时间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从自身做起的同时,认真履行企业职责与担当,动员一切力量采购紧缺医疗物资用实际行动驰援武汉。

春节前夕,疫情蔓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泰禾光电人的心,对疫情的防控,泰禾光电董事长许大红高度重视,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第一时间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从自身做起的同时,认真履行企业职责与担当,动员一切力量采购紧缺医疗物资用实际行动驰援武汉。

泰禾光电捐赠的医疗物资将通过政府途径统一发往武汉,用于疫区前线防控及救治,捐赠物资包括:隔离防护服、84消毒水、护目镜、一次性手套等。

向奋战在一线与疫情抗争的医护战士致敬,向所有为防控疫情做出贡献的人们致敬!

我们将继续与政府以及医疗系统保持紧密沟通,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我们力之所能的各项帮助,以解疫区燃眉之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编制《泰禾光电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手册》进行相应的卫生宣教;延长员工春节假期;对在湖北工作及湖北籍员工密切关注与关心等措施,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泰禾光电与祖国一起,与中华儿女一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责任编辑  沈洁)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