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公益频道

安徽丰乐香料紧急运送薄荷脑 确保抗疫药品生产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合肥丰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安徽丰乐香料有限责任公司紧急运送药品薄荷脑至石家庄,确保药企抗疫药品生产,以实际行动响应号召,积极投身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肺炎疫情的战斗中。

抗击疫情,同舟共济。近日,合肥丰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安徽丰乐香料有限责任公司紧急运送药品薄荷脑至石家庄,确保药企抗疫药品生产,以实际行动响应号召,积极投身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肺炎疫情的战斗中。

丰乐香料生产的药品薄荷脑是很多药品的原料之一,在全国抗疫战斗之时,许多药品生产企业正在加班加点生产疫情防控药品,对原料药的需求也急剧增加。1月29日上午,石家庄以岭药业向丰乐香料公司紧急求助:为保证抗疫一线用药,3日内需将5吨药品薄荷脑送到石家庄。一线的需求就是命令,丰乐香料公司随即决定不惜成本保证准时送货。内贸部、工厂、物流部立即行动,迅速想办法联系物流货运商。1月29日下午,丰乐香料各部门员工纷纷赶到工厂,开票、出库、装运……值班人员积极配合,经过3个多小时的奋战,终于在华灯初上时将所有货物装车发运上路,日夜兼程奔向石家庄。

一千多公里的路程,一路上的联系,一路上的牵挂。1月30日19时,从以岭药业传来好消息,5吨药品薄荷脑已安全到达并入库,大家悬着的心才放下。以岭药业表示,没想到丰乐香料在非常时期能用这么短的时间克服困难,及时保障原料供应,为有这样的合作伙伴感到自豪!

疫情当前,丰乐种业始终牢记国企使命,贡献国企力量,与社会各方同抗疫、共担责,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唐继光 陈倩)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  沈洁)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