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公益频道

安徽天星医药集团全力保障防疫用品供应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地保障全体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安徽省《关于有序投放非医用口罩有关事项的通告》的精神,现对公司一次性口罩的投放进行规范管理,投放至天星定点供应药房进行销售。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地保障全体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安徽省《关于有序投放非医用口罩有关事项的通告》的精神,现对公司一次性口罩的投放进行规范管理,投放至天星定点供应药房进行销售。

一、线下购买

自2月2日起,药房开始防疫用品的现场购买,每人只可购买一次性口罩5只,售价1元/只,自主选择其他防护用品一瓶(或一支)。防疫用品每天发放数量在“天星大药房”公众号、药房现场进行公示,售完为止。

顾客凭本人有效身份证购买,药房做好登记,3日内不得复购。

药房现场销售时间为每日8:30-12:00。

二、线上预约

2月2日,“天星大药房”公众号发送推文,告知公众具体的线上预约、线下领取的操作流程。具体流程如下:

1、自2月2日起,顾客通过公众号直接发消息留言:姓名,身份证号 ,手机号,领取门店。

2、每天上午8:00开始接受预约,每人只可购买一次性口罩5只,售价1元/只,自主选择其他防护用品一瓶(或一支)。每天根据防疫用品投放量设置当日预约上限。

每天名额满员之后,客服立即停止预约,设置自动回复,提示信息如下:“抱歉,今天的预约名额已达上限,明天8:00-12:00接受当天购买预约申请。防疫用品紧张,限量销售,请您谅解,天星大药房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3、天星大药房客服统计好预约信息,并于每天下午1:00前将预约信息发送到投放门店。各门店在2月2日中午12:00前向所在地派出所备案,告知用品投放工作,必要时请派出所提供现场支援维持秩序。

4、线上预约的防疫物品门店提货时间为每天下午3:00-6:00。门店根据线上预约的顾客信息,有序发放相关用品,并做好登记,每位顾客凭预留身份证只可购买一次。

温馨提醒:

1、请凭本人身份证购买,同一身份证三日内不得重复购买。

2、指定门店线下销售时间为 每日 08:30-12:00

3、线上预约门店提货时间为 每日15:00-18:00

具体方法见《附件2:线上预约流程》

安徽天星医药集团有限公司

防疫用品投放门店目录

第一批投放药店1000家,后期将根据用品调配进展随时调整,及时公告。考虑到市场供应量暂时不足,为保证市场不断货,需适当控制第一批网点数量。

投放网点选择标准如下:

1、第一批投放药店将覆盖合肥市所有区、县网点。

2、投放药房网点选择结合人口密集区及流动区。

3、选择投放口碑较好、消费者认知度高的药店。

4、考虑到配送及投放后管理,全部选择管理规范的连锁店下属门店。

5、后续第二批网点数量是根据供应增加预期来设定,以增加患者可及性为基本原则,考虑向基层延伸。

后面将附投放药房目录

附件2:线上预约流程

防疫用品线上预约流程

 第一步骤:添加公众号

查找天星大药房或扫描二维码进入微信公众号

 第二步骤:填写预约信息

(责任编辑  沈洁)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