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公益频道

泰尔捐赠100万元,与祖国一起,共战疫情!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月1日,泰尔捐赠100万元人民币,专项用于抗击马鞍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肩作战,守望相助!勇担社会责任,泰尔在行动!马鞍山加油!中国加油!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2月1日,泰尔捐赠100万元人民币,专项用于抗击马鞍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肩作战,守望相助!勇担社会责任,泰尔在行动!马鞍山加油!中国加油!

我们向坚守在防控第一线的医务人员致敬,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每一名参加者致敬!泰尔将坚守泰尔价值观,与祖国一起,共同抗击肺炎疫情!!各尽其力,众志成城,打赢此次疫情防控狙击战!

在此,我们倡议:

我倡议必戴口罩拒吃野味勤快洗手减少串门见屏如面拒绝谣言配合查验科学就医支持请转

(责任编辑  沈洁)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