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公益频道

第一时间驰援武汉 旺旺集团在行动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正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抗击疫情,来自社会各界、各行各业的爱心,正如星星之火、燎原之势,在武汉这座城市涌动。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正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抗击疫情,来自社会各界、各行各业的爱心,正如星星之火、燎原之势,在武汉这座城市涌动。

早在1月24日,旺旺集团与湖北省红十字会取得联系,捐赠100台消毒液生成机、600台除菌雾化器,将旗下消毒除菌产品第一时间送往武汉。旺旺集团方面还计划向武汉救治定点医院、综合性医院等医疗机构无偿提供消毒除菌产品,降低公共区域病菌交叉传播的风险。

当了解到武汉部分医院出现餐饮供应极度紧张问题时,旺旺集团第一时间安排武汉仓库为医院送去一车食物,并表示若武汉其他医院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有需求,也将尽力相助。

(责任编辑  沈洁)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