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公益频道

步步盈捐赠30万元支援安徽抗击肺炎疫情定点医院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自即日起,公司将陆续向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安徽抗击肺炎疫情定点医院,捐赠总价值为30万元的资金及物资,用于疫情防治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步步盈人的心,步步盈在要求员工严格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护工作的同时,也在为尽早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公司风险管理委员会特做出以下决定:

一、首批捐赠总价值30万元资金及物资

自即日起,公司将陆续向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安徽抗击肺炎疫情定点医院,捐赠总价值为30万元的资金及物资,用于疫情防治工作。

二、积极组织员工向疫情一线奉献爱心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步步盈将组织公司员工,积极捐款捐物,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步步盈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和社会需要,继续予以援助和支持。

(责任编辑  沈洁)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