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公益频道

安徽移动党委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发出倡议书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性在重要时刻彰显,党旗在防疫一线飘扬。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安徽公司党委带领全公司17个基层党委、256个党支部、4840名党员迅速响应政府和集团公司党组的工作部署,及时成立安徽公司党委防控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全面开展、有序推进全公司各级党组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性在重要时刻彰显,党旗在防疫一线飘扬。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安徽公司党委带领全公司17个基层党委、256个党支部、4840名党员迅速响应政府和集团公司党组的工作部署,及时成立安徽公司党委防控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全面开展、有序推进全公司各级党组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为充分发挥党委的组织领导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安徽移动党委向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发出如下倡议:

一、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安徽移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把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考场,勇于担当负责,敢于冲锋在前,为全社会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二、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落实。安徽移动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分公司成立由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完善防控预案和应对预案,按照上级统一指挥调度开展工作。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松懈思想,把疫情防控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始终站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做到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调度。领导班子成员要密切配合,坚守职责、细化任务、明确分工,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及时发声指导,及时采取行动,加强督导检查,现场解决疫情防控中存在的问题,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上级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三、强化履职尽责,争当先锋模范。安徽移动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各级党组织要在公司统一组织下,充分结合行业特征和公司实际,持续完善通信服务保障,迅速推出便利化服务举措,全力保障网络畅通和网络信息安全,特别是针对医护人员和支援团队提供特色便捷服务;要主动做好客户关怀服务工作,及时有效解决客户关心关注的各类焦点难点问题,满足客户的通信信息服务需求;要切实做好客户触点的防控工作,在营业厅、宽带装维等环节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展示良好的社会形象。广大党员要带头履职尽责,带头坚守岗位,带头落实工作责任,带头值班值守,带头宣传引导,带头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要在疫情防控一线亮身份、亮承诺、亮行动,高质量完成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保障,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安徽移动已建立了通信保障和网信安全、大数据支撑、市场服务、政企服务以及综合协调等保障机制,并明确了重点保障通信畅通、做好市场营销服务工作、做好应急值守落实延长春节假期要求、抓好生产经营及办公场所防疫管理、确保疫情防控通信网络和信息服务畅通等工作要求。

安徽移动表示,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安徽省委省政府、集团公司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及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