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公益频道

抗击疫情,众志成城!中国电信合肥分公司积极行动、时刻在线!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国电信合肥分公司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迅速采取有力措施,做好防止疫情扩散蔓延的各项工作,保障用户通信畅通,保障企业员工健康安全,上下同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国电信合肥分公司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迅速采取有力措施,做好防止疫情扩散蔓延的各项工作,保障用户通信畅通,保障企业员工健康安全,上下同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领导挂帅,一线指挥、慰问

1月28日,农历大年初四,合肥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丁勇,总经理助理苑良到五里墩、芜湖路旗舰店慰问奋战在一线、继续为客户提供服务的员工,详细询问厅内客流量及工作情况,强调在特殊时期应充分利用线上办理业务、缴费等手段,并要求一线人员做好自我防护,佩戴口罩,保持厅内保持环境卫生并做好消毒,合理进行排班。

随后,丁总一行来到蜀山划小单元运营中心潜南营业部,对营业部值班人员和一线装维进行慰问。叮嘱大家当前疫情局势较为紧张,首先要确保自身的安全,严格做好防护措施,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器具,每日做好一线人员的体温测量、消毒工作,保持清洁的办公环境。在最大限度的保障用户通信畅通的同时,要高度重视传染疾病防控,切实落实防控措施,线上指导与上门并举,做好节日期间的通信保障和一线人员自身的防护。最后,丁总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拜年并致以亲切的问候。

1月28日下午,沈超副总经理一行来到蜀山潜南营业部、客调中心以及五里墩动力机房,慰问坚守在岗位上的客户服务工程师、客调支撑人员和机房职守人员,叮嘱大家要戴好口罩,切实做好科学防护,对工单能远程处理的尽可能远程处理,做好特殊时期通信保障和客户服务工作。

1月27日,刘松副总经理一行拜访了合肥市卫健委相关领导以及疫情防控指挥所。在合肥市卫健委,双方针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充分沟通,卫健委领导感谢刘副总的关心和慰问,并感谢合肥分公司针对此次疫情防控给予的大力支持。经过沟通,双方决定紧急开通防疫视频会议专线,此项业务的开通直接避免了内部医护人员之间的交叉传染,切实保障了医护人员的生命安全。随后,刘副总前往疫情防控指挥所亲自督促固话的安装,从查资源、做工程、架设备、做数据、下工单、到安装,前后端紧密配合,不到一天时间完成了通讯保障任务,得到了疫情防控指挥所领导的极大肯定。

保障需求,践行国企责任

政企客户部:为全力保障各大医院的防控工作,节前政企客户部已制定完整的预案。客户经理们放弃休假的时间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目前已将大部分医院的防控专用固话安装完毕,对临时需求新增的固话我部采取现场和远程甩单的方式办理,累计新装、移机固话24部、新装手机3部,并将传染病科、发热病科的固话加入白名单,另外对各大三甲医院赴鄂抗疫医疗队提供通信保障,从各方面切实保障一线防控工作,为一线的防控人员提供强力支撑。

客户支撑中心:1月27日,客支中心接到省司法厅机房临时巡检需求,立即赶到用户机房进行设备巡检和隐患排查,保障用户网络安全。1月28日上午,市政府信息中心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期间市信息中心通信及信息网络系统值班要求的通知》,要求合肥分公司临时增加市政府驻点值班人员。客支中心积极克服困难响应用户需求,面对原驻点值班人员多在外地过年无法及时赶回的现状,客支中心ICT响应班班长以身作则,主动顶上值班,满足用户需求。

1月27日,市卫建委提出新建市到区县的视频会议系统新建需求,合肥分公司积极响应,1月28日上午组织各部门召开天翼云视频会议,对方案进行初步沟通,为进一步明确方案及建设时限要求,1月28日下午,前后端骨干力量到卫建委和用户对接需求,为病毒防控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肥东:1月24日下午17:00,中国电信肥东分公司接到应急值班电话开通任务,保障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信需求,当日下午17:30即完成值班电话开通任务。1月25日下午14:20,疫情防控指挥部再次紧急要求增加开通3部热线电话和3部工作手机,肥东分公司快速响应,当日下午18:56完成全部开通任务。

1月27日,肥东积极响应县委宣传部要求,在县医院、肥东宾馆等行业定制ITV加载政府防疫宣传内容。

肥西:1月27日,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小组,负责协调、配合地方政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及保障员工正常状态下的防控工作。1月27日,肥西分公司领导班子紧急拜访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介绍天翼云视频会议系统,方便政府应急召开调度会议。

庐阳:1月28日上午9:41分,庐阳区政府某街道党政办领导致电客户经理,告知当前为更好地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该街道因防疫需要急需电信公司帮助紧急开通8部电话的“协同通信”功能。为及时响应政府,切实服务基层,客户经理第一时间向中心领导做了汇报,并赶到办公室帮助客户办理相关开通手续,同时协调集约中心第一时间开通业务,为打赢这场不见硝烟的防疫攻坚战尽上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关爱员工,保障生命安全

为保障一线员工生命安全,分公司根据需求统一采购口罩供员工使用。

在各办公场所入口处设置体温测试点,对所有进入人员测量体温。同时,密切关注本部门疫情相关信息,发现情况第一时间上报。

坚守岗位,为用户做好通讯服务

创新业务运营中心114热线全体员工24小时不间断地坚守岗位,同时做好机房工作环境消毒和卫生,机房内每日开窗透气,用酒精对耳机消毒,话务员也每天坚持测量体温,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及时调整排班,保障话务员劳逸结合。

智慧营销中心集约化综合业务支撑团队员工在防控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同时,仍然在岗位上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自1月24日至2月2日科学排班,每天受理班值班2人、支撑班值班2人,班长1人进行现场工作安排调度,优先处理疫情相关应急保障工单。

电子渠道运营中心作为互联网运营部门,在特殊时期,一方面,为满足用户足不出户办理业务,自1月24日起,确保每天20人在岗,佩戴防护用品,严守坐席,优先保障线上工单,满足用户春节、疫情期间宽带、电视、电话使用需求,足不出户办业务;另一方面,通过微信公众号、自媒体号等渠道向社会发布电信线上业务办理、障碍修复通道,呼吁用户有急需的业务,首选线上办理,避免外出形成感染隐患。

营业人员坚守岗位,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的同时,所有营业岗位100%佩戴口罩,每天对厅内各个区域使用84消毒液全面消毒,提供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用品,供员工、用户免费使用。

装维人员持续为用户做好服务,为防御疫情,装维人员切实按照分公司要求做好科学防护,佩戴口罩等防护器具,每日监测体温。

(责任编辑  沈洁)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