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公益频道

安徽移动:助力疫情防控通信服务保障再升级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战打响后,安徽移动积极贯彻政府工作部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通信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及疫区用户的正常通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战打响后,安徽移动积极贯彻政府工作部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通信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及疫区用户的正常通信。

据了解,在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安徽移动启动了一系列服务保障工作,包括与省卫健委等部门对接,确定省级支援防疫抗灾的团队人员清单,为其提供保通信服务。同时要求各地市公司尽快与当地政府对接,务必保障本地市防疫抗灾人员的通信服务需求,确定享受保通信服务的客户清单和业务规则。客户清单包括:负责指挥调度领导、各级卫健委确定的医护人员名单;特定区域的大众客户(例如重要疫区、隔离区的客户)。保通信服务包括:负责指挥调度领导、各级卫健委确定的医护人员整月免停机;重要疫区、隔离区客户提高停机授信额度、家庭宽带、政企专线的免停机。此外,安徽移动还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客户服务资源投入,提升10086客服接通率和服务质量。

据悉,安徽省将向武汉疫区首批派驻187名医疗救助人员,已于1月27日出发。面向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护人员,安徽移动提供欠费免停机和10086热线优先接入服务,针对支援武汉一线的卫生防疫人员提供专项通信保障。另外,安徽移动将免费提供短信云平台服务,向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医护工作者致敬!

除此之外,安徽移动还将进一步完善应急通信服务保障方案,切实保障各地市重点区域、隔离医院等地区的网络畅通,加强巡检巡修,保障防疫指挥工作调度,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做好疫情防治等公益短信的群发保障工作。同时坚持做好营业厅等一线工作场所的安全防护工作和疫情防护知识宣传工作,鼓励用户在“移动惠生活”等线上渠道进行业务办理,避免营业厅成为人群聚集场所,减少疫情感染风险的发生。

当前已进入疫情防治的关键时期,安徽移动表示,公司将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指示精神,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切实做好通信服务保障,全力支持前线防疫抗灾团队。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