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手机新浪安徽

邮储银行合肥市分行全力做好疫情期间现金服务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春节期间,正是一年当中现金回笼的旺季,也是金库人员最忙碌、最辛苦的时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邮储银行合肥市分行金库人员依旧坚守在一线岗位,为各网点的正常运转做好现金服务工作。

春节期间,正是一年当中现金回笼的旺季,也是金库人员最忙碌、最辛苦的时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邮储银行合肥市分行金库人员依旧坚守在一线岗位,为各网点的正常运转做好现金服务工作。

该分行第一时间为金库配备了所需的口罩、红外线体温测试仪、消毒液、洗手液、手套等防护用品,为防范疫情、员工的健康安全提供了保障。

每日早上,所有进入邮政大楼的人员统一佩戴口罩,并且要接受体温测量。该分行倡导员工减少电梯的使用,建议员工走楼梯,并在办公区域积极进行消毒通风。在款项交接时,用84消毒水对交接的款项和先进进行消毒。工作结束后,还需将办公区域全面进行消毒。

为确保现金服务的安全,该分行对旺季现金全面进行消毒,确保疫情不在现金服务中传播扩散。

疫情无情人有情,邮储银行合肥市分行将以优质的现金服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