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手机新浪安徽

120分钟极速放款,中信银行滁州分行为抗疫企业开辟“绿色通道”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疫情就是命令,在当前全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为保障防疫物资的顺利生产,金融机构的信贷资金支持更显迫切。近日,中信银行滁州分行紧急为省内防疫企业安徽金春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发放流动资金贷款1000万元,助力该企业防疫物资采购。

疫情就是命令,在当前全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为保障防疫物资的顺利生产,金融机构的信贷资金支持更显迫切。近日,中信银行滁州分行紧急为省内防疫企业安徽金春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发放流动资金贷款1000万元,助力该企业防疫物资采购。

春节期间,中信银行滁州分行摸排疫情防疫企业资金需求,了解到金春无纺布正加班为疫区提供双氧水和医用无纺布原料,因原材料大量备货急需资金支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信银行滁州分行第- -时间与企业进行对接,紧急与总、分行相关部门沟通协商,立刻启动授信审批绿色通道,迅速完成了对该企业1000万元授信的审批工作。本着“生命重于一切,疫情防控优先”的原则,2月7日上午,分行安排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仅用两小时就完成了金春无纺布的放款手续,1000万元贷款资金发放到位,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中信银行主动作为、勇担职:责,充分彰显企业“温度’和责任担当。除加强信贷资金支持外,还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确保大额资金特别是救灾资金便捷汇划、及时入账,严格执行总行多项手续费减免政策,主动排查因疫情及延工等受到影响的小微企业,并提供延期还款方案,为受困的小企业和个人解决难题。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