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手机新浪安徽

邮储银行合肥市分行防疫情 送温情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爆发以来,邮储银行合肥市分行坚决贯彻执行上级抗击疫情的相关要求,积极做好企业金融服务,为企业发展送去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爆发以来,邮储银行合肥市分行坚决贯彻执行上级抗击疫情的相关要求,积极做好企业金融服务,为企业发展送去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让农民工节前拿到“血汗钱”

农历腊月二十九,春节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邮储银行合肥市分行的公司客户需要通过企业网银,发放1.7亿元农民工工资和工程款。因累计转账额度超过了该客户网银单日累计转账限额,导致客户资金无法转出。12:17分该分行公司部负债组收到支行反馈后,及时向客户了解详情,沟通客户经理指导客户通过网银客户端对超额部分的转账进行撤回,并指导前台根据客户要求为客户修改网银日累计限额,并及时完成系统审批。17:30分,1.7亿元农民工工资和工程款全部顺利转出。

金融服务助力防疫攻坚

1月31日,该行客户通过银企直联系统支出1.35亿元用于总公司疫情款划拨。因客户操作时依然默认选择了人行“大额”系统,导致资金迟迟未到账。该行公司部收到消息后积极响应,与开户行合肥市黄山路支行及时沟通,了解客户账户资金状况后,第一时间上报安徽省分行公司部及总行银企处。该行工作人员迅速通过系统提交问题单,总、分、支行联动,迅速成立专项小组,对客户资金状态进行追踪查询,对客户挂账资金进行退回后,指导客户重新提交转账,经过3个小时的沟通与指导,客户资金顺利到账。问题处理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扬,及时到账的防疫资金,将为该企业注入防疫“强心剂”。

“绿色通道”驰援防疫物资生产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疫形势,次氯酸钠消毒液市场需求日增,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电化车间自正月初三起,加班加点24小时连续不间断地生产。但持续采购原材料的过程中,该公司采购原料流动资金紧张。邮储银行合肥市分行了解该情况后,“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立即派客户经理赴企业了解情况,当天下午一点半提交放款资料,两点半完成资料审核,三点前顺利放款。从了解客户需求到放款成功仅耗时3个工作日,用最短的时间解决客户燃眉之急,助力防疫物资生产。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疫情当前,邮储银行合肥市分行履行大行职责,全力做好金融支撑,以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携手社会各界共度疫情寒冬。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