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手机新浪安徽

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营”在一线,使命必达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疫情发生以来,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切实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全行上下保持“战斗”姿态,各司其职,高效协同,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尤其是“逆行”在金融战“疫”一线的营运人员,更是用行动诠释了“拼搏进取、责任立业、创新超越”的交行精神。

疫情发生以来,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切实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全行上下保持“战斗”姿态,各司其职,高效协同,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尤其是“逆行”在金融战“疫”一线的营运人员,更是用行动诠释了“拼搏进取、责任立业、创新超越”的交行精神。

为保障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营运管理部制定了营运条线疫情应对工作手册,明确条线疫情防控和金融保障各项工作要求,指导基层机构做好金融服务。做好上岗员工防疫培训和防护用品配备,合理安排营业网点及营业时间,落实弹性排班制度。各网点切实做好营业场所清洁消毒,加强疫情防控常识宣传,落实客户健康情况监测,向客户提供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服务,保障网点金融服务畅通。该行营运部与营业网点密切配合,快速响应紧急任务41个,制定特殊时期业务实施细则20条。

针对政府机构、防疫相关企事业单位资金紧急划拨和支付需求,建立快速响应机制,坚决做好财务工作保障支撑。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向防疫专用账户捐款或汇划防疫专用款项免收手续费。安排专人负责监控全行资金汇划通道,保证疫情防控资金及时拨付到位。2月3日,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营业部配合合肥市委组织部下拨20余笔、近500万元疫情防控资金;2月4日,该行营运管理部联合团委、合肥三里庵支行等克服网点轮休困难,完成共青团安徽省委紧急用于疫情防控的100万元“特殊团费”划拨工作。截至2月6日,该行紧急处理防疫资金划拨、购置防疫物资汇款等疫情防控相关业务62笔,金额达9000多万。

为减少厅堂人员聚集,大力宣传推广交行电子渠道业务,通过厅堂引导、主动联系等方式,持续引导客户利用手机银行、网银和自助银行等咨询或办理业务,充分发挥线上渠道服务优势,目前到店客户电子渠道业务转化率达到50%、非到店客户达到90%。该行领导班子成员及营运管理部负责人多次赴基层营业机构,督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慰问一线干部员工。在部分支行员工受疫情影响不能正常到岗的情况下,紧急调整人员岗位设置与业务归属权限,确保网点运营平稳有序。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有申请返岗工作的95后综合柜员,有休假期多次主动到岗值班的营运主管,有连续多个晚间坚守岗位的后台保障人员……面对疫情,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全体营运人员以“战时”工作要求和“战斗”工作状态,党员同志更是冲锋在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各项工作。下一步,他们将进一步创新展业模式,充分运用科技赋能,多措并举提升金融服务的触达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的金融保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