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手机新浪安徽

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加强员工关爱,让战“疫”有温度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坚持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落实激励支持保障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员工关爱,并将关爱向员工家庭延伸,让战“疫”多了温度。

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坚持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落实激励支持保障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员工关爱,并将关爱向员工家庭延伸,让战“疫”多了温度。

1月29日,在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该行主要负责人陈俊强调,要切实关心关爱员工,全力解决员工困难,必须做到让员工放心。面对疫情,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坚持“以人为本、方便员工”,以“最基本人员配置、最低限度人员聚集”原则合理排班,建立线上线下双渠道、实地与移动双平台的展业办公模式,切实减少人员聚集。加强网点及办公场所消毒,配备口罩、体温枪、消毒液、手套等防疫物品,做好到岗员工的体温检测,为员工上岗营造安全的环境。为员工及退休人员配发维生素C片、莲花清瘟胶囊等有助于提高免疫力和预防疾病的药品,提高自身免疫能力。购置员工补充医疗保险,全面摸排员工身体健康状况及出行情况,加强防疫知识宣传,做好员工日常行为提醒和关注,对居家隔离人员加强心理疏导。

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各级班子坚持靠前指挥,深入基层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将物资和关爱送到战“疫”最前线。1月29日,陈俊在合肥滨湖新区支行和花园街支行走访时强调,要把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做到防护用品配发到位、防护措施执行到位、关心关爱落实到位。2月1日,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张莉副行长到合肥新天地广场支行慰问坚守在岗位工作的金融战线“逆行者”。各省辖分行也纷纷行动,将关心关爱送到员工身边。省分行本部等对扶贫干部、上门收款相关特殊岗位工作人员给予更多关爱,及时发现和解决他们遇到的问题或困难。对于家属从事医护工作、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员工,芜湖等分行给予关心和照顾,提供后勤保障,让员工家属全身心投入抗击疫情中。滁州等分行为执行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的员工送上大米、蔬菜等生活必需品,让员工感受到交行大家庭的温暖。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下一步,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担当,从重点区域、重点人群、重点业务领域和环节三个方面着手,切实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