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手机新浪安徽

凝心聚力 迅速行动 广发银行合肥分行党员打响抗“疫”攻坚战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广发银行银行合肥分行的党员们面戴口罩、佩戴党徽,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直面战“疫”、坚守一线,让党旗高高飘扬。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广发银行银行合肥分行的党员们面戴口罩、佩戴党徽,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直面战“疫”、坚守一线,让党旗高高飘扬。

守土有责,党委高度重视。合肥分行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情防控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实施组长值班制。春节期间,分行党委坚守防控一线,见行动、抓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班子成员深入营业网点一线,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干部员工,嘱咐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科学防控,同时要求支行在关爱员工的同时,做好客户服务,确保满足社会公众防疫期间的金融需求。

党建引领,强化责任担当。党旗高擎,身体力行,党员干部正在用实际行动诠释使命担当。为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合肥分行党委向全体党员下发《关于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共同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阻击战的通知》,用切实作为激励引导全体党员、全行员工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扎实工作。一是轮岗值班,表率在先。党员干部主动请缨,提前结束假期,坚守岗位,用尽责担当诠释初心,用坚实保障温暖,及时响应、处理二级分行、支行和客户业务需求,保障业务正常运行。二是疫情防控,义不容辞。党委班子成员深入一线,网点负责人带头做好清洁消毒工作,让胸前的党徽在阻击战一线闪闪发光。三是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分行团委积极动员青年员工投身到抗击疫情工作中,踊跃参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的“抗击疫情 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赠活动中,自发捐款共计12568.66元,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金融抗疫,提供支援保障。合肥分行党委把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保障作为最重要的工作,组织迅速摸排辖内卫生防疫、医药产品、医疗器械、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信贷需求。及时跟进零售信贷重点关怀客户需求,给予延迟还款时间的政策优惠,降低疫情影响客户还款压力。分行党员干部积极深入一线,加入金融抗疫前线,近日为芜湖科逸住宅设备有限公司、中盐红四方成功发放抗击疫情专项贷款共计2000万元,为芜湖市第五人民医院新增综合授信额度10000万元人民币,切实保障抗疫资金需求。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旗帜无声,却能鼓舞磅礴斗志。面对疫情,广发银行合肥分行党委将带领全体党员坚定履行党员义务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辉添彩,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