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手机新浪安徽

光大银行合肥分行远程高效审批抗疫贷款 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光大银行合肥分行把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积极贯彻落实集团总行工作要求,主动作为,迅速行动。分行针对卫生防疫、医药产品制造及采购等防疫抗疫相关企业信贷需求,“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开辟高效、便捷的信贷服务绿色通道,采取线上审批方式,快速落地贷款投放,全力提升响应速度,持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继2月2日落地首笔抗疫小微企业授信业务后,光大银行合肥分行再接再厉,于2月6日线上审批通过3家企业1.25亿元授信,预计本周投放2500万元。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光大银行合肥分行把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积极贯彻落实集团总行工作要求,主动作为,迅速行动。分行针对卫生防疫、医药产品制造及采购等防疫抗疫相关企业信贷需求,“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开辟高效、便捷的信贷服务绿色通道,采取线上审批方式,快速落地贷款投放,全力提升响应速度,持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继2月2日落地首笔抗疫小微企业授信业务后,光大银行合肥分行再接再厉,于2月6日线上审批通过3家企业1.25亿元授信,预计本周投放2500万元。

安徽某防务科技有限公司为安徽省内安检产品生产型企业,该企业产品红外热像体温筛查仪可非接触大范围进行人体温度筛查,能够迅速高效筛查出可疑发热人员。为支持企业生产需求,光大银行合肥分行上下协作,分秒必争,利用移动和现场办公结合的方式,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对该企业200万元授信额度的尽调、审批,并于2月2日完成首笔100万资金的顺利投放。企业投产后,产品将用于安徽省机场、火车站、汽车站人员通道安检,提高识别、隔离可疑人员效率,有效增强安徽疫情防控能力。

合肥某医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化医用防护用品(如目前急缺的医用防护服)生产企业,在本次疫情防控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1月27日,企业响应政府号召组织返工,目前日产防护服5000套,由政府直接采购。在接到企业采购原材料资金需求时,光大银行合肥分行迅速组织调查,争分夺秒加快业务进度,于2月6日线上审批新增500万元信用贷款额度,预计本周完成投放。

安徽某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维生素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具有8-9万吨VC及衍生品生产能力。当地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已发文委托该企业承担应急物资采购、生产、销售配送。为支持企业生产VC等抗病毒原料药物生产,光大银行合肥分行2月6日在企业9000万元授信的基础上新增2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用于生产采购原材料。

宿州市埇桥区是全国最大的县级区,也是宿州市唯一的市辖区,全区人口200万,每年外出务工人员近50万。疫情期间,大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增加了疫情传播风险,截至2月5日,宿州市埇桥区确诊13例,目前全区医用酒精、医用口罩、医院呼吸机等大型医疗器械和防护器材短缺。为保障医疗物资及设备的持续供应,确保临时隔离工程各项支出到位,宿州市埇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通过财政、授权采购单位、各供应商、各施工单位多方筹措资金。为保障宿州市埇桥区的疫情防治工作,光大银行合肥分行收到政府和企业资金需求后,2月6日紧急上报并审批通过了安徽某医教发展有限公司1亿元流动资金贷款授信,专项用于疫情防控,并拟在本周先行投放2000万元。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当下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光大银行合肥分行将全力落实集团、总分行党委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履行央企担当与社会责任,将使命扛在肩头,将措施落到实处,以专业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保障为江淮儿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