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手机新浪安徽

交通银行六安分行党员坚守金融战“疫”一线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据悉,抗击疫情以来,为保障该行金融服务连续性,确保业务不断、秩序不乱、服务不减,该行党委书记任队长,7名党员建立了后勤保障服务党员先锋队,联系专业公司确对营业网点进行全方位消毒,多途径联系供应商保障防疫物资供应,7名党员分2组为网点配送各类物资,确保物资第一时间到达营业一线,保证网点的正常运转。

“预计今天物资能到位,免洗手消毒液网点需求比较急。”

“我去送!”

这是交通银行六安分行疫情防控后勤保障服务党员先锋队微信小群的聊天记录。据悉,抗击疫情以来,为保障该行金融服务连续性,确保业务不断、秩序不乱、服务不减,该行党委书记任队长,7名党员建立了后勤保障服务党员先锋队,联系专业公司确对营业网点进行全方位消毒,多途径联系供应商保障防疫物资供应,7名党员分2组为网点配送各类物资,确保物资第一时间到达营业一线,保证网点的正常运转。

“如果您有需要,我们可以为您办理延期3个月归还贷款。”

这是交通银行六安皖西大道支行党员客户经理值守岗位,第一时间答复客户咨询。一位赵姓客户电话咨询,因疫情影响其小微企业主经营,想咨询延期归还个人住房贷款业务。该行认真落实监管要求,第一时间给予客户明确答复,承诺随时可按照客户意愿为其办理,得到客户认可。

“我家小区出现确诊病例,现在需要居家隔离观察,没办法保障清装钞业务了。”

“你安心居家隔离,特殊情况特殊处理,我们来协调人员和系统,确保业务不受影响。”

这是交通银行六安分行与清装钞外包服务人员的对话。清装钞业务涉及到该行全市离行式自助银行的正常服务,涉及面广、影响大。该行收悉服务人员特殊情况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营运服务保障党员先锋队发挥作用,联系服务公司确定后备人员,3名条线管理人员立即返回岗位,紧急联系总行申请新增用户,及时完成新增岗位和指纹录入等各项工作,在防范风险的基础上,保障了业务的连续性。

战“疫”当前,交通银行六安分行的党员坚守金融战“疫”一线,带头返岗、带头值班、带头担当,用实际行动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防控疫情,党员先行,该行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联防联控措施到位,提供始终如一的金融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交行力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