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攻略

西九华山硫华菊花海已盛开 实景图娇美醉人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秋意正浓,百花盛开!最近的西九华山美得不像话。春天可能错过了美丽的郁金香花海,但这次不能再错过这个五彩斑斓的超大的硫华菊花海。十一假期来西九华山让人美到想哭!

秋意正浓,百花盛开!最近的西九华山美得不像话。春天可能错过了美丽的郁金香花海,但这次不能再错过这个五彩斑斓的超大的硫华菊花海。十一假期来西九华山让人美到想哭!

活动福利

1、门票价格:惊喜来袭!

2、开幕当天(10月1日)当晚预定酒店送花千谷门票。

3、获得市一级荣誉可免费入园,

4、活动期间携带家庭萌宠入园享半价优惠(德牧、马犬、比特、杜高、阿拉斯加等大型烈性犬禁止入园)

5。民俗文化村影院同步观看院线电影,票价:30

在这里,阳光明媚,百花绽放。就连空气好似都洋溢出了幸福的色彩。一阵微风吹过,一大片一大片的硫华菊,随着微风轻轻摇曳,置身其中,别有一番浪漫情趣。美丽的硫华菊与湛蓝的天空融为一体。好看至极,走进这花海中被鲜花包围着,仿佛置身仙境。山丘起伏,田野精心布置,艳丽的花海,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首届萌宠季

国庆期间各路萌宠齐聚西九华山,现场还有萌狗比赛赛跑哦,现场报名即可挑选萌宠参加比赛!活动当天还有固始后起之嗅工作犬训练基地带来的萌宠表演,小狗接飞盘,小狗扑咬等,精彩不容错过。

花海池塘内2万条野生鲫鱼,十一期间供游客免费垂钓,钓到的鱼还可以直接现场烧烤哦,在花千谷内垂钓、烧烤、看花、生活本就该如此。

西九华山的“摔碗酒”它象征一种肚量与豪气,象征着一种洒脱与勇气,喝了摔碗酒,一笑泯恩仇,喝了摔碗酒,烦恼晦气通通无。

十一期间,花海园区内,各种可爱的卡通人偶在园区内与您互动。风车,花海,卡通人偶,让您置身于童话般的梦幻王国之中。

十一期间为游客安排了金蛋砸活动。一等奖:商品券,二等奖:景区套票,三等奖:景区纪念品(华华、佛珠)。十一假期带着家人到西九华山赏花,垂钓,与萌宠互动,其乐融融。

南京、合肥、六安方向:沪陕高速——(河南固始)陈淋子出口——陈淋子镇——西九华山

信阳、南阳方向:沪陕高速——(固始)段集出口——陈淋子镇——西九华山

武汉方向:沪蓉高速——沪陕高速——(河南固始)陈淋子出口——西九华山

郑州方向:京港澳高速——(信阳)沪陕高速——(固始)段集出口——陈淋子镇——西九华山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