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攻略

十里桃林 漫山遍野的灼灼芳华

摘要: 三月,是桃花的季节。在经历了一个冬天的沉寂之后,当春季的暖风轻轻吹过,从第一枝桃花凌空伸展开始,桃花的明艳便渐渐染遍了沟沟坎坎、坡坡岭岭。

三月,是桃花的季节。在经历了一个冬天的沉寂之后,当春季的暖风轻轻吹过,从第一枝桃花凌空伸展开始,桃花的明艳便渐渐染遍了沟沟坎坎、坡坡岭岭。

合肥庐阳区三十岗乡桃蹊农场里千亩桃花齐放,争奇斗艳,向人们传递着春的气息。

走进桃花林,阵阵花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朵朵桃花在嫩绿的叶芽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娇艳可人。

千亩桃花,远观气势磅礴,如海如潮;近赏俏丽妩媚,似少女初妆。

漫步在桃林间,听着桃林花仙子的弹唱,另有一番别样的意境。春风细雨中,广大游客赏花赏景,如沐春风,流连忘返。

此次,在合肥庐阳区三十岗乡举办的2018中国 • 合肥桃花节将举办至4月7日,美景、美食都已备好,就等你的到来。

附:

景点坐标

合肥庐阳区三十岗乡桃蹊水果农场

公交

1、从省电气学校乘坐300路,经过24站,到达东瞿站

2、沿东瞿路往北步行约2.5公里至桃蹊水果农场三十岗基地。

自驾路线

1、由北二环途经阜阳路口,蒙城路口,至四里河,向北行驶至环湖北 路,沿环湖北路向西行驶6千米左转;由西一环向北行驶,至四里河路与北二环交口,继续前行至环湖北路,沿环湖北路向西行驶6千米左转。

2、由长江西路高架向西行驶至西二环出口,沿西二环行驶至环湖东路与合淮路交口,前行至环湖北路,环湖北路向西行驶6千米左转。

3、合肥市民从市内可以沿北二环四里河路,经环湖北路行驶约6公里后到达桃蹊水果农场。从四里河开始,沿途灯柱上会有导旗指引线路,市民只要跟随行驶就可以了。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