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本地

六安 天堂寨荣获“中国森林氧吧”称号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5月10日,在北京举行的2019中国森林氧吧年度盛典暨2019寻找中国康养先锋营地启动仪式上,第四批“中国森林氧吧”正式发布,全国22处空气清新、负氧离子浓度高、适宜康养的优质森林场域入选榜单。安徽天堂寨国家森林公园光荣上榜。

5月10日,在北京举行的2019中国森林氧吧年度盛典暨2019寻找中国康养先锋营地启动仪式上,第四批“中国森林氧吧”正式发布,全国22处空气清新、负氧离子浓度高、适宜康养的优质森林场域入选榜单。安徽天堂寨国家森林公园光荣上榜。

大自然尤其是森林场域,有优美的景观、良好的空气、丰富的山川风物和多彩的野生动植物资源,能够满足新时代人们休闲旅游、健康养生的需要。“寻找中国森林氧吧”生态行动,顺应新时代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引起了社会日益广泛的关注。到“中国森林氧吧”呼吸清新空气,洗肺、健脑、养生,享受山水、森林之美,日益成为人们旅游康养的新时尚。“中国森林氧吧”成为中国森林旅游推广的优质品牌,也成为中国优质森林旅游地的标志。

据了解,入围“中国森林氧吧”榜单的地点都是空气负氧离子浓度高、空气洁净度高,旅游资源丰富、旅游设施良好的森林生态旅游地。具有华东最后一片原始森林之称的天堂寨位于金寨西南部,地处南暖温带与北亚热带的过度地带,森林覆盖率超过96.5%,居全国森林公园、风景名胜区之首,全年空气质量优良率保持在96%以上,原始森林区负氧离子达到50000个/cm3以上,是国内负氧离子高浓度地之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