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本地

519中国旅游日 一起约“惠”宏村、南屏景区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5月19日的“中国旅游日”当天!黄山京黟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旗下宏村、南屏景区面向大众实行景区门票半价优惠。趁着这个周末的中国旅游日,咱们一起约“惠”安徽宏村、南屏景区吧!

一年一度的中国旅游日就要来了!5月19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五月,天气开始升温,空气变得闷热,但总还是有一些令人期待的事情,那便是: 5月19日的“中国旅游日”当天!黄山京黟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旗下宏村、南屏景区面向大众实行景区门票半价优惠。趁着这个周末的中国旅游日,咱们一起约“惠”安徽宏村、南屏景区吧!

畅享美好生活,精彩不容错过

5月19日是一年一度的“中国旅游日”,今年的5·19恰逢周末,为迎接第九个中国旅游日,5月19日,京黟旅游公司旗下景区面向全球游客施行优惠活动。

“中国旅游日”的设立,旨在培养国民旅游休闲意识,鼓励人民群众广泛参与旅游活动,提升国民生活质量。今年中国旅游日的主题是“文旅融合,美好生活”,为深入推进文旅融合,倾情回馈广大游客,旅游日当天,宏村、南屏景区给“爱生活,爱旅游”的游客们准备了半价门票,恭候大家的光临。

景点简要介绍

中国画里乡村·宏村

在皖南众多风格独特的徽派民居村落中,宏村是最具代表性的。从整个外观上说,宏村是古黟桃花源里一座奇特的牛形古村落,既有山林野趣,又有水乡风貌,素有“中国画里的乡村”之美誉。村中各户皆有水道相连,汩汩清泉从各户潺潺流过,层楼叠院与湖光山色交辉相映,处处是景,步步入画。闲庭兴步其间,悠然之情浓烈得让人心醉。

中国影视村·南屏

南屏是一座有千年历史、规模宏大的徽商聚居古村落,是皖南古村落中以幽深街巷、祠堂群和古民居群组合构成、独具特色的村落建筑景观典型代表。南屏村山水秀美,人文荟萃,古风依旧,民风纯朴,是穿越历史时空,解密古徽州几百年徽商人家兴衰、解密古徽州宗法制度、解密古徽州村落布局风水原理的必去之地,也是走进乡村、回归自然、体验古风的好去处。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