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本地

休宁七里顶 清新通透沁人心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七里顶,位于黄山市休宁县齐云山镇。从省道326线蓝渡村往北,穿过皖赣铁路桥洞,沿着龙源、北山、白云等村前行,沿着曲折的盘山公路而上,大约15公里,即可抵达。

七里顶,位于黄山市休宁县齐云山镇。从省道326线蓝渡村往北,穿过皖赣铁路桥洞,沿着龙源、北山、白云等村前行,沿着曲折的盘山公路而上,大约15公里,即可抵达。

村庄位于海拔600米之上的高山之中,它养在深闺,直到村里通了水泥路,大美风光才被外界所识。

登上七里顶,云雾飘缈。高山茶园、梯田人家,若隐若现,被称为云端里的村庄。

秋日里的七里顶在阳光的照耀下被镀上了一层金色的光辉。漫山的绿色、黄色、红色、橘色映入眼前,只是看到这样的图片,都能感受到那种清新通透的舒畅。春夏秋冬,四季循环。找个时间和家人朋友一起去呼吸呼吸新鲜空气,洗洗肺吧!摄影:@文人风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