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合肥至上海将添第二快速通道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合肥至上海将添第二快速通道 合滁高速合肥段项目获国开基础设施基金支持

9月7日,记者获悉,近日,合滁高速合肥段项目成功获得首批国开基础设施基金支持,累计获得基金借款10亿元用于项目建设。

国开基础设施基金是国家开发银行为响应国务院稳经济要求,成立的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首批国开基金规模2100亿元,重点投向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明确的五大基础设施重点领域,重大科技创新、职业教育等领域,以及其他可由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投资的项目。

合滁高速项目合肥段项目全长85.911公里,全线设计为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项目建成后可以形成合肥至滁州、扬州、泰州、南通、上海的第二通道,加强合肥都市圈与长三角其他地区的互联互通。国开基金的投放有力保障了项目建设资金需求,对加快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日投入运营具有重要意义。(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刘静文)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韦明慧)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