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合肥民政系统1764个岗位 专聘2022年高校毕业生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8月3日,2022年合肥市高校毕业生民政系统招录季第二批岗位招聘,在合肥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正式启动。

原标题:合肥民政系统1764个岗位 专聘2022年高校毕业生

8月3日,2022年合肥市高校毕业生民政系统招录季第二批岗位招聘,在合肥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正式启动。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聘共开发1764个岗位专项招聘2022年高校毕业生,涵盖养老服务岗位、社工站岗位、社会组织岗位等。

为进一步拓展高校毕业生就业空间,合肥市民政局千方百计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今年6月以来,合肥市民政局会同合肥市委组织部开发4000个社区“小管家”岗位、提供159个养老服务岗位,吸纳优秀青年学子投身基层社区、从事社会服务事业。

此次合肥市民政局发布的合肥市2022年高校毕业生民政系统招录季第二批岗位,再开发1764个岗位专项招聘2022年高校毕业生,其中,养老服务岗位76个、社工站(社工机构)岗位155个、社会组织岗位1533个。下一步,合肥市民政局将继续深入挖掘、广泛开发民政领域适合高校毕业生的专业岗位。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武鹏 通讯员 赵姝姝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章星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